Omaru

see you

嗯这就要走了
要说什么呢 不舍什么的还是有的
每次放假回家都觉得有个哥哥真好啊

这次回家的时候 本来你是比我早放假将近一个星期的 但你还是在广州等了我几天 然后一起坐高铁回家

前几天一起去领护照的时候 走在路上 看到你走上绿化带 鬼使神差地我就跳上去了 大理石的材质 又有一定弧度 穿的鞋又很滑 于是我就摔了一跤
你在旁边笑了足足有30s
“哈哈谁叫你这么贱不好好走路”
“哈哈谁叫你学我”
“哈哈哈谁叫你这么##(无法翻译成文字…)”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摔倒了吧 好吧没事吧?能走路吗”
那时候觉得 真是亲哥阿 换作是他摔了我估计会笑一分钟
之前有一次一起喝益力多 你耍帅把盖子撕开后直接用嘴咬着瓶子 仰头喝 结果被没撕干净的锡纸刮伤了嘴唇
我也是在旁边一边狂笑一边骂你装13

嗯…
好像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吵架过了

这里的夏天总是阳光充足得不得了 我又怕晒 所以经常让你跑腿
之前有一次 外面很热 妈妈叫你去外婆那儿取东西 你说让我一起去 一个人去太无聊
妈妈严肃地说:这么热的天怎么能让妹妹去…你去就行
哈哈哈哈估计你已经心碎了
你很无奈地说:是要死的话就死一个人的意思吗

放假在家很爱做饭
暑假的厨艺比以前好了很多 至少没有做出什么不忍下咽的东西
有很长一段时间你的早餐都是我承包的哈哈
经常早起做好早饭再叫你起床
什么三明治美式炒蛋水波蛋焦糖奶茶烤吐司等等
讲到这里 突然想起一直想给你做西多士的 还没做过
你吃很多 但是不长肉
不过后来反馈说早餐太丰盛了 午餐总是吃不下 妈妈不乐意了
这才开始没有做那么多
其实每一次做 我都把色香味俱全地留给你 自己把长得不好看的吃了……
经常把塌了的三明治吃了……
还有碎了的蛋……
没错就是这么死要面子

你真的吃好多
总是吃一盆
有个不嫌弃我的男的真好!!
不喜欢吃的 太肥的肉 太硬的东西
你都承包了!!

你一直是“嘴上说不要 身体却很诚实的人”
菜做好后挑三拣四 转眼间又吃得干干净净
有时候我懒了没有给你弄早餐
你胡乱吃完白粥之后 总是走到我旁边意味深长地说“今天没有煎培根” “今天又没有煎培根”

刚放假的时候本来是一起拖地一起洗碗的
但你总是偷懒
但后来发展成我全部都承包了
不过听说你在外面说“我这个点回家我妹一定把地拖好了 就不用我拖了”
………
你妹!

有一段时间你一直在闹情绪
陪你买了去学校的火车票 陪你取票 帮你收拾
虽然第二天早上6点又陪你去退票……
no zuo no die

有一天晚上你发微信问我睡了没
我本来准备装睡不想回
结果一直听到你在隔壁房间蹬腿踢墙
于是回你问你怎么了
你说肚子饿了
我问要不要起来给你煮包方便面
你说不要 方便面太重口味了 不想吃了 睡吧
……………
………………
不想吃你三更半夜跟我说毛线!

后来又有一天 你敲开我房间的门 说你要出去吃夜宵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说太晚了 煮个面吃吧 有咖喱味的
你很自然地说 那给我煮一下吧……
于是起床烧水煮面切培根打鸡蛋煮面
给你煮完之后 我自己先回房间
听到你在隔壁吃得呼哧呼哧的 偶尔停顿了一下 一定是一边玩着手机
顿时觉得很幸福

在家需要存钱的步骤是:
把钱给我哥,然后叫我哥转钱到我支付宝,我从支付宝转账到银行!
如果是大手笔 就让我哥下楼存钱到银行 他从银行转到支付宝 支付宝给我!
感觉萌萌的!
好方便!
有时候给他100 让他给我转100到支付宝 他会给我转200
虽然上次好像跟我借了150还没还

有一天晚上 他豪爽地说 我要出去修理手机 一会儿给你外带奶茶 请你喝不用客气
20分钟后接到电话
说:妹阿我钱包忘记带了 拿30块钱下来给我
我:……………

记得暑假的时候有一次“世界大战”
你那天晚上出去之后 打电话回来 问我家里有没有什么事 又说他们要是说你 你就打电话给我

昨晚一起出去 去药店买腿伤的药膏 去了几家店都没有货 你说:一会儿我再开摩托出去买吧

我的平板坏了 拿去修 明天要走了 却还没修好 我在那儿一直吐槽
你又叫我带你的去 说反正你也可以不用

有时候觉得 大概也只有这样有血缘联系的才能这么好
以后再遇到的人 不管是同学 舍友 朋友 好朋友 闺蜜 男朋友 女朋友 好基友 都不可能这么毫无条件的
至少不会让我这么“take it for granted”

呐 看神探狄仁杰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总是给我提醒后面的剧情
不要提醒我奸细是谁
看恐怖片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总是在旁边给我烘托气氛
出门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总是穿得那么屌丝 你不知道你脚上已经晒出了一个“人”字的印吗
大夏天下午三四点出去打球都不带犹豫一下 就不要总跟我说你黑了好多 想大下午地出去打球就不要问我怎么变白了好吗

其实你内心那点小九九我都知道
啧啧锁屏密码0528不是你的生日 还能是谁的
和她打电话的时候不用说粤语 我虽然不会讲可是我听得懂 虽然我装作听不懂
但是 为什么叫她“黄老师”呢哈哈

那天妈妈买了炸鸡翅没有吃完
晚一点的时候 你说要吃“炸鸡和啤酒”
下楼买了两瓶青岛
你吃了两个半鸡翅
我吃了一个半
什么也没有说
吐槽一下“炸鸡和啤酒”
之后各自吃完洗洗睡了
所以 有时候也是 此时无声胜有声吧。

嗯明天就走了。
你说送我到火车站。
希望你接下来几天 乖乖拖地洗碗。
想考研就要好好学英语。

嗯就这样吧。

评论(3)

热度(3)